> 了解我们 > 为什么选择我们
瞭解我們

为什么选择我们

专业化的投研队伍

国寿富兰克林拥有一批优秀的投研人员。公司股票研究员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0年,股票研究基于研究发掘价值深度覆盖香港和美国市场。基金经理均拥有多年大资金管理经验,在香港股票市场平均从业经验达16年以上。在长期的投资管理职业生涯中,他们为客户创造了优异的投资回报,多次获得业内评选的各类重要奖项。

债券经理平均从业经验15年以上。在长期的保险资金管理工作中,国寿富兰克林在中国企业债市场和全球债券市场形成了很强的配置和交易能力。凭借保险投资的大资金优势,在中国和全球信用债市场都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


科学的投资管理方法体系

国寿富兰克林以价值投资为核心,以追求长期稳健回报为投资理念。建立了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基本面研究和量化研究并举的投研方法体系。形成了覆盖全球多市场、多资产类别的动态投资策略框架。同时,投资上坚持资产配置和战术投资策略相结合,挖掘个股个券的投资机会。

  

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成立十多年来,作为首批国内保险境外投资机构,为委托方创造了优异的投资回报,有力地支持了中国保险业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同时,公司大力发展第三方业务,为各类优质客户提供了长期稳健回报。公司的多元化公募基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优异的投资回报,受到客户们广泛的认可,截至2020年12月底,基金规模超过120亿港币。公司的私募产品和专户产品,也以长期稳健的回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投资。 


立足香港、辐射全球的投资能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不仅在香港市场站稳了脚跟,而且形成了全球化的投资管理能力。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的债券投资规模超过2400亿港币,投资目标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香港债券市场上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公司管理的股票投资规模300亿港币,打造了一支在港股和美股市场有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团队。


行业领先 具备债券市场定价谈判优势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寿富兰克林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750亿港币(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底),是香港最大的中资背景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其中债券类产品的受托资产规模逾2400亿港币(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底),在市场定价中具有明显的谈判优势。国寿富兰克林是众多上市公司、大型机构在项目发行推介时的首选投资者之一,具备信息、研究及投资优势。


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

公司在资金运用、投资管理中秉承保险投资的稳健风格,建立了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公司设立风险管理委员会,风险管理部门,对各类风险指针进行动态监测,建立了贯穿事先、事中、事后全面动态的风险管理体系。在市场风险管理上,透过量化投资分析系统,对投资组合的风险来源进行量化分解和控制。在信用风险管理上,建立了公司内部信用风险评价和跟踪体系。在合规风险管理上,于投资管理系统内设置了全面的投资控制模块,确保依法合规经营。


国寿富兰克林迎来十周年

国寿富兰克林迎来十周年

2017年,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迎来开业十周年,这也开启了公司新的征程。公司将把握大资产管理时代的发展机遇,放眼全球,打造国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