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法律声明
法律聲明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使用条款

阁下登入本网站,阁下即当作同意、承诺及确认遵守本使用条款。若阁下不同意本使用条款,请立即离开本网站。本使用条款及本网站的所有信息可在未经通知下不定期修改。因此阁下应该定期浏览本页以查看最新的使用条款。


免责声明

本网站只提供予任何人士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境内使用。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不能够保证本网站或其信息符合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法律或法规。本网站所载的信息仅供一般参考用途。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或其所载的信息并不构成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分销、买卖的诱因,或促使买卖的要约。本公司无意把本网站的信息供任何人士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使用或分发,而此等使用或分发乃触犯该区的法律或法规。

本公司并不保证本网站所载的信息于任何时候均为准确、完备及适时更新。本公司并不对该等信息之准确性、完备性及可靠性作出陈述或保证。本公司对本网站所载信息的任何错误或遗漏,及对于因使用本网站而直接、间接、附带或相应而生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一概不会负上责任。


投资指引

本网站所的载信息并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亦不应理解为构成诱使、或要约或邀请买入或卖出或认购任何基金、证券或任何投资有关合约。本网站亦非本公司或其任何有联系公司安排任何基金、证券或投资的交易之基础。除非文义另有所指,否则阁下须根据本身的投资目标及财务状况,自行负责评估任何投资、证券、策略或任何其他产品或服务是否合适。如有任何疑问,阁下应咨询适当的独立专业意见。本网站所述的基金单位或股份只可按照相关的“基金说明书”及“产品数据概要”或推广材料(如适用)在香港进行买卖。投资于新兴市场或中小型企业涉及较大风险及其价格之变动亦较为敏感。过往业绩(如有)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投资者应注意基金单位或股份之价格及收益可升可跌,而投资者可能不能取回所投资之全数。兑换率亦可能导致有关海外投资之价值上升或下跌。阁下应就其投资、持有、出售该投资及基金配销寻求独立专业意见。


互联网通讯

在互联网上发送讯息是不可保证其安全及完整性。经互联网传送的讯息可能因互联网的流量、公开性质或其他原因而导致传送延误、中断或干扰。本公司应阁下要求而在互联网上收发的任何讯息而引致阁下的任何延误、损失、转移、修改或损毁,本公司概不负责。对于因使用本网站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或相应而生的损失,本公司亦一概不会负责。

本公司并不就以下(或其下中任何一项)事项作出确认、代表或保证:

      1.本网站将一直运作且符合阁下的要求,以及网站的登入不会受到干扰、或所传送的数据不会延误、不会错误传送或不会遗漏或遗失数据;

      2.不会传送病毒或其他污染或破坏性的产物;

      3.不会导致阁下的计算机系统受损;及

      4.对任何在本网站使用的第三方软件或服务供货商的准确性、功能、性能或产品作出任何陈述。

阁下应充份保护阁下的数据及/或设备及作出备份计划,以及采取合理与适当的预防措施。


知识产权

本网站所载的的版权、商标、专利权及所有相若权利(合称“知识产权”)及信息均由本公司或适用的第三方拥有者拥有。未经本公司或适用的第三方拥有者书面同意授权,阁下严禁使用任何知识产权或本网站所载的任何内容。


连结至其他网站

本网站可能含有连结至其他网站(“连结网站”)。本公司均不对该等连结网站的设定及其所载的内容负责。本公司对连结网站之内容无任何责任或不承担任何责任。阁下使用连结网站须遵守该连结网站的条款及细则。


司法管辖权

本使用条款受香港法律规管,并按香港法律解释。若本网站的任何条款被裁定为非法、无效或无法执行,其余条款的合法性、有效性和可执行性将不受影响。

本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语言

如本网站的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现差异,则以中文版本为准。


香港中资背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

香港中资背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

截至2020年12月底,受托管理资金已突破2750亿港币,在香港中资背景资管公司中位居首位。其中,第三方业务收入占比近50%。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