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与服务 > 多元化的产品策略
產品與服務

多元化的产品策略

国寿富兰克林秉持长期稳健的投资理念,在国际金融市场持续动荡的环境下,准确判断市场形势,敏锐捕捉发展机会,深入发掘客户业务需求,在业务模式、产品设计及架构等多方面大胆创新,打造了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产品架构上包括:私募基金、公募基金、投资专户、跨境投资顾问等多种产品形式,在投资策略上涵盖绝对收益策略、相对收益策略、主动管理策略、量化投资策略、配置型策略、交易型策略等各种策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投资及配置需求。 

               策略策略简介

境外市场固收策略

作为中国境外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国寿富兰克林在债券发售中有很强的谈判能力,并且擅长保险资金和退休金管理。我们现有的投资组合覆盖多个国家、地区及行业。境外市场固定收益投资策略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例如风险偏好、地区偏好、债券评级、产品久期、波动性、灵活性等,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产品。国寿富兰克林目前管理的境外市场固收投资产品包括私募基金、境外委托专户等。

债券公募基金

国寿富兰克林多元化公募基金的投资目标为取得高水平流动收益,以及透过投资全球固定收益证券(包括高收益债券及新兴市场债务),为基金单位持有人提供相对稳定的资本增值。基金的投资组合主要包含中国及亚洲债券,并且选择性地投资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分散风险。公募基金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

债、股配置策略

产品通过在权益类与固定收益类资产之间的均衡配置,有效降低组合的波动率,并在不确定的市场中追求长期稳健的回报,1)自上而下的大类配置:建立国寿富兰克林强大的宏观策略研究基础上的资产配置,根据月度策略深入分析宏观政策,利率趋势,市场流动性及估值水平,来决定股债资产的配置仓位;2)自下而上的个股个债选择:建立在国寿富兰克林强大的股票/债券研究力量上的个股(债)选择,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在控制下行风险,利率与信用风险的基础上,构建优质组合。

国际市场股票策略

遵循国家竞争优势理论,在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着眼于各自最具竞争优势的行业(比如美国市场的半导体行业),深度挖掘,构建投资组合,获取较好的绝对收益。

港股、美股主动投资
绝对收益策略

遵循价值投资理念,聚焦核心行业核心公司,以合理价格买入具有成长性的优秀公司,相对集中并长期持有,获取投入资本的复合成长。

港股主动投资相对收益策略

跟踪特定股票指数,通过行业研究员和基金经理对指数构成中各个行业公司的深入持续研究,进行优化筛选,并定期调整,最终获取超过该指数的长期收益。

港股量化投资策略

跟踪特定股票指数,通过我们投资经理对各种量化策略的深入研究和历史回测,选取特定可行的策略,应用于该股票指数,最终获取超过该指数的长期收益。

沪港通投资策略

在境内发行设立的私募、专户产品,通过港股通来香港市场发行。

QFII/RQFII跨境策略

产品为境外客户提供投资于国内二级市场的管理服务。专户采用稳健的投资策略,根据客户对风险的不同承受能力,进行不同市场、产品、比例等方面的差别化配置管理,争取长期稳定回报。该专户也可投资于国内银行间市场的固定收益产品。

QFLP/QDIE跨境策略

国寿富兰克林在深圳前海设立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子公司(全资),为境内外客户提供QFLP/QDIE跨境非标产品、私募股权投资等管理服务。

客户定制的灵活策略

在深入挖掘客户核心需求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投资管理和投资顾问服务,满足客户对回报和风险的不同要求;产品架构简单,可快速应对多变的市场情况及客户需求;同时可分享公司在市场研究、项目信息、投资交易等多方面的资源。


多品种、多市场、多领域投资

多品种、多市场、多领域投资

债券投资遍及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债券专户和债券基金获得持续稳健回报。股票投资覆盖港股及美股,形成多种投资策略,取得了较好的回报。
追求长期稳健回报

追求长期稳健回报

受利于久经测试的内部风险评估能力和投资经验,我们有效分散投资于多个地区、国家及各行业。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