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與服務 > 多元化的產品策略
產品與服務

多元化的產品策略

國壽富蘭克林秉持長期穩健的投資理念,在國際金融市場持續動蕩的環境下,準確判斷市場形勢,敏銳捕捉發展機會,深入發掘客戶業務需求,在業務模式、產品設計及架構等多方面大膽創新,打造了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體系,產品架構上包括:私募基金、公募基金、投資專戶、跨境投資顧問等多種產品形式,在投資策略上涵蓋絕對收益策略、相對收益策略、主動管理策略、量化投資策略、配置型策略、交易型策略等各種策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投資及配置需求。 

               策略策略簡介

境外市場固收策略

作為中國境外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國壽富蘭克林在債券發售中有很強的談判能力,並且擅長保險資金和退休金管理。我們現有的投資組合覆蓋多個國家、地區及行業。境外市場固定收益投資策略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例如風險偏好、地區偏好、債券評級、產品久期、波動性、靈活性等,為客戶量身定制投資產品。國壽富蘭克林目前管理的境外市場固收投資產品包括私募基金、境外委託專戶等。

債券公募基金

國壽富蘭克林多元化公募基金的投資目標為取得高水平流動收益,以及透過投資全球固定收益證券(包括高收益債券及新興市場債務),為基金單位持有人提供相對穩定的資本增值。基金的投資組合主要包含中國及亞洲債券,並且選擇性地投資其他國家和地區以分散風險。公募基金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

債、股配置策略

產品通過在權益類與固定收益類資產之間的均衡配置,有效降低組合的波動率,並在不確定的市場中追求長期穩健的回報,1)自上而下的大類配置:建立國壽富蘭克林強大的宏觀策略研究基礎上的資產配置,根據月度策略深入分析宏觀政策,利率趨勢,市場流動性及估值水平,來決定股債資產的配置倉位;2)自下而上的個股個債選擇:建立在國壽富蘭克林強大的股票/債券研究力量上的個股(債)選擇,遵循價值投資理念,在控制下行風險,利率與信用風險的基礎上,構建優質組合。

國際市場股票策略

遵循國家競爭優勢理論,在全球主要股票市場著眼於各自最具競爭優勢的行業(比如美國市場的半導體行業),深度挖掘,構建投資組合,獲取較好的絕對收益。

港股、美股主動

投資絕對收益策略

遵循價值投資理念,聚焦核心行業核心公司,以合理價格買入具有成長性的優秀公司,相對集中並長期持有,獲取投入資本的複合成長。

港股主動投資相對收益策略

跟踪特定股票指數,通過行業研究員和基金經理對指數構成中各個行業公司的深入持續研究,進行優化篩選,並定期調整,最終獲取超過該指數的長期收益。

港股量化投資策略

跟踪特定股票指數,通過我們投資經理對各種量化策略的深入研究和歷史回測,選取特定可行的策略,應用於該股票指數,最終獲取超過該指數的長期收益。

滬港通投資策略

在境內發行設立的私募、專戶產品,通過港股通來香港市場發行。

QFII/RQFII 跨境策略

產品為境外客戶提供投資於國內二級市場的管理服務。專戶採用穩健的投資策略,根據客戶對風險的不同承受能力,進行不同市場、產品、比例等方面的差別化配置管理,爭取長期穩定回報。該專戶也可投資於國內銀行間市場的固定收益產品。

QFLP/QDIE 跨境策略

國壽富蘭克林在深圳前海設立了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子公司(全資),為境內外客戶提供QFLP/QDIE跨境非標產品、私募股權投資等管理服務。

客戶定制的
靈活策略

在深入挖掘客戶核心需求的前提下,為客戶提供定制的投資管理和投資顧問服務,滿足客戶對回報和風險的不同要求;產品架構簡單,可快速應對多變的市場情況及客戶需求;同時可分享公司在市場研究、項目信息、投資交易等多方面的資源。


多品種、多市場、多領域投資

多品種、多市場、多領域投資

債券投資遍及全球20個國家和地區,債券專戶和債券基金獲得持續穩健回報。股票投資覆蓋港股及美股,形成多種投資策略,取得了較好的回報。
追求長期穩健回報

追求長期穩健回報

受利於久經測試的內部風險評估能力和投資經驗,我們有效分散投資於多個地區、國家及各行業。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