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瞭解我們 > 為什麼選擇我們
瞭解我們

為什麼選擇我們

專業化的投研隊伍

國壽富蘭克林擁有一批優秀的投研人員。公司股票研究員平均從業年限超過10年,股票研究基於研究發掘價值深度覆蓋香港和美國市場。基金經理均擁有多年大資金管理經驗,在香港股票市場平均從業經驗達16年以上。在長期的投資管理職業生涯中,他們為客戶創造了優異的投資回報,多次獲得業內評選的各類重要獎項。

債券經理平均從業經驗15年以上。在長期的保險資金管理工作中,國壽富蘭克林在中國企業債市場和全球債券市場形成了很強的配置和交易能力。憑藉保險投資的大資金優勢,在中國和全球信用債市場都具有較強的談判能力。


科學的投資管理方法體系

國壽富蘭克林以價值投資為核心,以追求長期穩健回報為投資理念。建立了自上而下與自下而上相結合、基本面研究和量化研究並舉的投研方法體系。形成了覆蓋全球多市場、多資產類別的動態投資策略框架。同時,投資上堅持資產配置和戰術投資策略相結合,挖掘個股個券的投資機會。

  

長期穩健的投資收益 

成立多年來,作為首批國內保險境外投資機構,為委託方創造了優異的投資回報,有力地支持了中國保險業國際化發展的步伐。同時,公司大力發展第三方業務,为各类優質客户提供了长期稳健回报。公司的多元化公募基金自2014年成立以來,以優異的投資回報,受到客戶們廣泛的認可,截至2020年12月底,基金規模超過120億港幣。公司的私募產品和專戶產品,也以長期穩健的回報,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客戶投資。 


立足香港、輻射全球的投資能力

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不僅在香港市場站穩了腳跟,而且形成了全球化的投資管理能力。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的債券投資規模超過2400億港幣,投資標的遍及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香港債券市場上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公司管理的股票投資規模超過300億港幣,打造了一支在港股和美股市場有國際競爭力的投資團隊。


行業領先 具備債券市場定價談判優勢

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國壽富蘭克林的管理資產規模超過2750億港幣(數據截至2020年12月底),是香港最大的中資背景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其中債券類產品的受託資產規模逾2400億港幣(數據截至2020年12月底),在市場定價中具有明顯的談判優勢。國壽富蘭克林是眾多上市公司、大型機構在項目發行推介時的首選投資者之一,具備信息、研究及投資優勢。


完善的風險管理體系

公司在資金運用、投資管理中秉承保險投資的穩健風格,建立了完善的風險管理體系。公司設立風險管理委員會,風險管理部門,對各類風險指標進行動態監測,建立了貫穿事先、事中、事後全面動態的風險管理體系。在市場風險管理上,透過量化投資分析系統,對投資組合的風險來源進行量化分解和控制。在信用風險管理上,建立了公司內部信用風險評價和跟蹤體系。在合規風險管理上,于投資管理系統內設置了全面的投資控制模塊,確保依法合規經營。


國壽富蘭克林迎來十週年

國壽富蘭克林迎來十週年

2017年,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公司迎來開業十週年,這也開啟了公司新的征程。公司將把握大資產管理時代的發展機遇,放眼全球,打造國際一流的資產管理公司。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