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公司揽获《财资》杂志多项殊荣

来源:《财资》杂志 (The Asset) | 2023年9月29日 | 点击:

   公司揽获《财资》杂志多项殊荣



 Picture1.png


9月28日,公司在《财资》杂志(The Asset)公布的“2023年度最佳G3债券投资机构排名(Top Investment Houses in Asian G3 bonds for 2023)”中荣登香港地区榜首;在“2023年度亚洲G3债券睿智投资者排名 - 香港地区”排名中,公司固定收益团队全部5位基金经理均获得奖项,其中4位基金经理分别名列第三、第五、第九、第十,另一位获得强烈推荐。


Picture3.png



《财资》为国际权威资产管理及投资杂志,其目标群体主要是国际投资银行家、商业银行管理者及资本市场从业人员。《财资》杂志的年度评奖在全球金融市场享有高知名度和权威性,为顶尖企业的财务决策人提供金融咨询及决策支持。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