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第七届海外基金金牛奖“三年期金牛海外私募管理公司”奖项

来源:中国证券报 | 2023年9月29日 | 点击:

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第七届海外基金金牛奖“三年期金牛海外私募管理公司”奖项

 

W020230927377992369461.jpg 


近日,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海外基金金牛奖”评奖中,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三年期金牛海外私募管理公司(债券策略)Three-Year Golden Bull Overseas Private Fund Company (Fixed Income)”殊荣。

金牛奖是金融行业内具有公信力的权威奖项,其设立皆在帮助投资者在海外投资中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公司在本次金牛奖评选中获奖,反映了市场对公司资管产品的肯定和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证明了公司的市场实力持续不断增强。

近年来,作为中国人寿境外投资的重要平台,公司充分发挥综合化优势,立足香港本地实际,坚持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和数字化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强投研能力和管理水平,以做好系统内投资管理为第一要务,同时为三方委托方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定制化的资产管理服务。

在接下来严峻的市场考验中,公司将结合境外市场环境,充分掌握优势及劣势,扬长避短,提高产品吸引力及投资能力;助力工作流程现代化,持续不断做好数字化转型工作;并会继续在严控风险前提下,积极抓住市场机会,力争为委托方获取稳健的收益。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