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玩游戏 赢奖品 国寿富兰克林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9年8月13日 | 点击:

2019年8月3日,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来到黄金海岸酒店,开展为期一日的团队拓展活动,公司同事及部分家属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一段旅程,同事们来到了黄金海岸酒店。前几日的台风吹走了夏日的高温,舒适的晨风也让大家对活动充满期待。同事们分为五组进行游戏,破冰环节着重考验快速反应能力,花园寻宝则让同事们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花园寻宝游戏中,各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数字提示寻找到对应的字母,并填写在合适的位置组成一段话,最短时间完成的小组获胜。上半场,各个小队都很快寻找到了答案,字谜也很快解开,同事们都备受鼓舞。但后面的题目难度加大,比赛也进入白日化阶段,各组寻寻觅觅却都无从下手。随着结束时间的逼近,各组都赶回了集合地,在教练的提示下,最终第四组获胜: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这句话暗含了本次活动的题中之义,即增加同事们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团队凝聚力,并发挥团队的力量,从而不断推动公司持续向前发展。此外,公司的新面孔在本次活动中表现活跃,为各小组注入了更多的能量;本次活动也让新旧同事有了更多接触机会,加速了新旧同事的融合,拉近了同事们的感情。

photo4.jpg

photo4.jpg

photo4.jpg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