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三步走”发展战略巩固“中资同业老大”地位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2年11月7日 | 点击:

       2012年1月17日,记者走进位于香港长江集团中心的中国人寿富兰克林办公室专属电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这家由中国人寿和富兰克林邓普顿两大巨头联姻成立的投资界新秀。             

       公司自2007年1月12日成立至今已历五载,依托中国人寿集团的优势资源平台,学习和借鉴富兰克林邓普顿的先进投资理念,坚持“打基础、谋发展、求壮大”的三步走战略,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一步巩固了香港“中资同业老大”的地位。

       公司投资团队无论在人员规模和投资经验上,在香港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采用股东方富兰克林邓普顿完善的投资中后台平台,建立起了一套科学完善的投资研究和决策体系,具备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基础。公司成立不到一年,就遭遇了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公司坚持把风险防范放在第一位,果断调低了风险资产的仓位,最终得以保存实力,经受住了危机的考验,也赢得了客户与市场的认可。不仅来自集团内部客户的资产规模不断增长,而且第三方业务也打开了局面。

       近两年,公司在新的管理层带领下,投资团队继续壮大,投资风格更加明确,投资文化日益成熟,投资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异常困难的市场条件下,仍取得了骄人的投资业绩,在外资主导的香港市场上,已成为中资背景资金管理公司的一面旗帜。公司2011年底受托资产管理规模为376亿港元,继续在香港中资同业中保持第一的地位。

       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公司推出了第一只基金——“特殊机会基金”,并计划陆续推出其他系列基金产品,这标志着公司将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继续朝着国际一流水准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迈进。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