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多元化收益基金(「信托基金」) - 于2020年12月18日召开的基金单位持有人特别大会结果

来源:China Life Franklin | 2020年12月21日 | 点击:

基金经理欣然宣布,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的基金单位持有人特别大会通知所载的特别决议案,已于2020年12月18日召开的基金单位持有人特别大会上获正式通过。因此,基金经理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落实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的公布及通知所载的建议变更。  

投资者在买卖基金单位或就彼等的基金单位决定行动步骤前,应审慎行事,并咨询其专业及财务顾问。

Final DIF Chinese - Announcement (EGM results - passed).pdf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