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亚洲投资者》 颁发“2019年香港最佳基金公司”殊荣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9年5月2日 | 点击:

        2019年4月8日,《亚洲投资者》(Asian Investor) 公布「2019年度资产管理评选」结果,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富兰克林”或“公司”)凭借其在资本市场的稳健表现,斩获“香港最佳基金公司”大奖。这也是公司继在“财资”“海外金牛”等评选中获奖后入选又一权威榜单,充分彰显行业内外对公司的认可。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和香港资产管理行业的激烈竞争,国寿富兰克林沉着应对挑战、稳中求进。截至2018年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AUM)逾2100亿港币,无论是权益类还是固收类投资,均取得领先行业的成绩;产品策略不断创新,推出了Smart Beta策略、低波动率策略,丰富了公司产品线。此外,公司不断强化对业务环节的风险管理,建立了以覆盖前中后台的各项制度为依托、严谨的风险处置流程,确保各项业务安全、高效、规范运营。

       国寿富兰克林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遵循以价值投资为核心,追求长期稳定投资回报的投资理念。公司主动适应大资金的投资需求,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思路开展海外投资,并在中国和全球信用债市场都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为投资者带来了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同时,公司坚持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积极引入专业投研人才。加强投研队伍的核心人才队伍建设,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打造出一支专业能力强、知识视野广、综合素质高的专业队伍,从而形成公司独特的竞争力。

       未来,公司将凭借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自身团队的洞察力,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投资回报,在大资管时代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获奖链接:https://www.asianinvestor.net/article/asset-management-awards-day-2-best-onshore-fund-houses/450963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