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债券投资持审慎态度 坚持长期稳健策略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8年10月23日 | 点击:

       近日,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财资》(The Asset)举办的“2018年G3债券亚洲地区机构投资” (Top Investment Houses in Asian G3 bonds for 2018)评选中获得第二名,公司投资经理胡从立、叶英聪在“机敏投资人”(Astute Investors)香港地区评选中分获第一名、第四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表示,由于美国经济表现正面,美联储最终可能提高其基准利率超过中性水平,这令市场担忧美联储加息速度将快于预期,导致美元流动性进一步收紧,从而减少市场对美债的需求。

       在债券市场波动较大的环境下,更加考验投资者的选债能力,投资者呈现出多样化的投资风格。国寿富兰克林坚持审慎、稳健的投资策略,更加注重基本面研究。目前,公司管理资产的80%投资于全球债券市场,除亚洲债券外,也投资于欧美市场,尤其在政府债、公司债、金融债等一级、次级市场表现优异。

       国寿富兰克林投资经理胡从立投资美元高收益债券,他表示应以相对审慎的仓位应对市场变化。公司另一位投资经理叶英聪投资标的主要为投资级债券,除关注基本面研究以外,更加注重对宏观经济的把握。

       在美债收益率不断走高的环境中寻找投资机遇并非易事。2018年,在对债券市场有了基本判断后,国寿富兰克林更加注重投前研究,深入挖掘全球范围内的投资机会,确保债券投资规模持续、稳定增长。本次在“G3债券亚洲地区投资机构”评选中获得多个殊荣,是同行业对其投资能力的肯定。

    获奖链接:https://www.theasset.com/awards/g3-2018-investment-houses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