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行業新聞
行業新聞

新聞動態

基金協會舉辦主題沙龍 聚焦大類資產配置本土化進程

來源:中國證券報 | 2016年7月13日 | 點擊:

       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7月12日在北京舉辦了“大類資產配寘的本土化行程”主題晚間沙龍。期間上海渤源資產董事方瑛和投資總監張子冰分別作了主題為《大資管時代的全球資產管理趨勢》以及《資產配置的本土化之路》的發言。      

       方瑛指出,當前大資管時代全球資產管理規模已經超過了GDP。隨著全球財富增長、高淨值人群新增、養老金市場的快速成長以及主權財富基金的不斷擴張,這一趨勢還將不斷得到鞏固。張子冰在方瑛發言的基礎之上,進一步介紹了我國資產管理行業當前發展現狀和大類資產配寘的具體事項。他認為當前我國居民財富配寘以房地產為主,其價值占到了居民財富的62%,遠高於美國的24%。而隨著房地產投資價值走低,機構投資者占比上升、多層次資本市場的不斷完善等,信用、權益、量化對沖與私募股權等非流動性資產,甚至海外配寘等都將成為未來資產配寘的發展趨勢。


     原文網址:http://wap.eastmoney.com/3g/news/article,0,0,1,20160713641332758.shtml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