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發香港證監會第1類受規管活動(證券交易)牌照

來源:中國人壽資產管理 | 2022年6月2日 | 點擊:

2022年6月2日,國壽富蘭克林公司收到香港證監會正式批出第1類受規管活動(證券交易)之牌照。這是國壽富蘭克林成立15年來,發展歷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國壽富蘭克林早於2006年12月獲香港證監會頒發第9類受規管活動(資產管理)牌照,隨後又於2008年8月取得第4類受規管活動(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此次第1類牌照的獲批,標誌著公司可以更加靈活地為各大型金融機構和專業投資者提供資產配置服務,是公司落實整題戰略部署,積極構建具有全方位競爭力、可持續發展的多元化、國際化資管平臺的重要舉措,也是為投資者提供一站式投資管理服務的關鍵一步。

第1類牌照的獲發,將為國壽富蘭克林主營業務提供有效支持,進一步夯實公司高品質發展基礎,增強公司在全球市場服務客戶的綜合能力,提升公司在全球資本市場的品牌形象和市場競爭力,標誌著公司業務範疇進一步拓寬,服務委託方的能力進一步鞏固,也代表監管部門對公司經營管理、投資、營運和風控工作的認可。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