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當選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董單位

來源:中國人壽資產管理 | 2020年10月9日 | 點擊:

                9月16日,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在香港會展中心召開2020周年會員大會,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國壽富蘭克林”)成功當選會董單位。當日,150多家會員企業代表出席了會議,會議選舉產生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十六屆會董會,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繆建民被選舉為新一屆會長,會議兩年召開一次,此次會議選舉產生137位會董、48位執董和兩位名譽執董。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受邀出席會議並講話。


       image.png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於199138日在香港註冊成立,是以中國內地資本在港註冊的獨資企業以及內地資本與香港資本或海外資本參股經營的企業為主組成的非牟利性社團組織,是香港工商界具有較高知名度和重要影響力的商會組織之一,現有超過1000家公司會員,會員經營業務涉及各行業各領域。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作為香港中資企業最高規格的交流平臺,堅決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推動香港與內地經貿交流與合作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國壽富蘭克林當選會董之際,即將迎來2021年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30周年,協會將舉辦隆重的慶祝儀式和系列活動。國壽富蘭克林將積極利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平臺與廣大在港中資企業加強交流,拓展業務,宣傳公司,提升中國人壽的品牌影響力。

       国寿富蘭克林由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富蘭克林鄧普頓戰略投資公司及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資,200511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為香港第一家內地保險背景的資產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