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玩遊戲 贏獎品 國壽富蘭克林團隊建設活動圓滿結束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9年8月13日 | 點擊:

2019年8月3日,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員工來到黃金海岸酒店,開展為期一日的團隊拓展活動,公司同事及部分家屬參加本次活動。

經過一段旅程,同事們來到了黃金海岸酒店。前幾日的颱風吹走了夏日的高溫,舒適的晨風也讓大家對活動充滿期待。同事們分為五組進行遊戲,破冰環節著重考驗快速反應能力,花園尋寶則讓同事們體驗到了團隊協作的重要性。

花園尋寶遊戲中,各隊需在規定時間內、按照數位提示尋找到對應的字母,並填寫在合適的位置組成一段話,最短時間完成的小組獲勝。上半場,各個小隊都很快尋找到了答案,字謎也很快解開,同事們都備受鼓舞。但後面的題目難度加大,比賽也進入白日化階段,各組尋尋覓覓卻都無從下手。隨著結束時間的逼近,各組都趕回了集合地,在教練的提示下,最終第四組獲勝: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

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這句話充分暗含了本次活動的題中之義,即增加同事們溝通交流的機會,增強團隊凝聚力,並發揮團隊的力量,從而不斷推動公司持續向前發展。此外,公司的新面孔在本次活動中表現活躍,為各小組注入了更多的能量;本次活動也讓新舊同事有了更多接觸機會,加速了新舊同事的融合,拉近了同事們的感情。


photo4.jpg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