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亞洲投資者》 頒發“2019年香港最佳基金公司”殊榮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9年5月2日 | 點擊:

       2019年4月8日,《亞洲投資者》(Asian Investor) 公佈「2019年度資產管理評選」結果,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國壽富蘭克林”或“公司”)憑藉其在資本市場的穩健表現,斬獲“香港最佳基金公司”大獎。這也是公司繼在“財資”“海外金牛”等評選中獲獎後入選又一權威榜單,充分彰顯行業內外對公司的認可。

       2018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經濟、金融形勢和香港資產管理行業的激烈競爭,國壽富克林沉著應對挑戰、穩中求進。截至2018年底,公司資產管理規模(AUM)逾2100億港幣,無論是權益類還是固收類投資,均取得領先行業的成績;產品策略不斷創新,推出了Smart Beta策略、低波動率策略,豐富了公司產品線。此外,公司不斷強化對業務環節的風險管理,建立了以覆蓋前中後臺的各項制度為依託、嚴謹的風險處置流程,確保各項業務安全、高效、規範運營。

       國壽富蘭克林優異成績的取得得益於遵循以價值投資為核心,追求長期穩定投資回報的投資理念。公司主動適應大資金的投資需求,以國際化的視野和思路開展海外投資,並在中國和全球信用債市場都具有較強的談判能力,為投資者帶來了長期穩健的投資回報。同時,公司堅持市場化選人用人機制,積極引入專業投研人才。加強投研隊伍的核心人才隊伍建設,建立有效的激勵約束機制,打造出一支專業能力強、知識視野廣、綜合素質高的專業隊伍,從而形成公司獨特的競爭力。

       未來,公司將憑藉強大的市場影響力,自身團隊的洞察力,不斷豐富和完善產品線,為投資者帶來長期穩定投資回報,在大資管時代繼續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获奖链接:https://www.asianinvestor.net/article/asset-management-awards-day-2-best-onshore-fund-houses/450963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