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斬獲兩項“海外金牛”國際化投研實力再受認可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8年8月8日 | 點擊:

        8月3日,在中國證券報主辦的“第2届海外基金金牛獎頒獎典禮暨高端論壇”上,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國壽富蘭克林”)斬獲兩項大獎。其中,投資經理冉鵬榮獲“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資經理(多策略)”殊榮,投資經理尹善基榮獲“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資經理(股票多頭策略)”殊榮,公司總裁張浩川先生出席頒獎典禮。

        6月,中國證券報啟動第二届海外基金金牛獎評選活動。經過歷時2個月的數據收集、评审評議、盡職調查,國壽富蘭克林最終脫穎而出,在“海外金牛獎”中驚豔亮相。這也是繼國壽富蘭克林在國際權威評選活動中獲評G3債券、本地債券優秀投資機構等獎項後,在內地評選中首次獲獎,進一步說明了專業機构對公司投資能力的認可,充分展現公司投資團隊出色的投研水准和業績表現。  

       本次獲獎的清蘭特殊機會基金,2017年在保持了低波動率的前提下獲得超過20%的業績回報;特殊機會基金2017年實現了24.8%的高投資收益。此外,公司各策略類別的產品業績表現都十分亮眼,為客戶創造了穩健的投資回報。                 

        這些只是國壽富蘭克林國際化戰略實力的一個縮影,早在2007年國壽富蘭克林就在香港成立,現已深耕資本市場12年。公司堅持以價值投資為覈心,追求長期穩健回報的投資理念。截至2018年7月底,公司管理資產逾2100億港幣。其中約80%投資於債券市場,投資目標遍及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20%投資於港股和美股市場。在長期投資中,國壽富蘭克林以國際眼光洞察全球市場,積累了豐富的國際市場投資經驗,形成了全球化的資產配寘能力。

       未來,國壽富蘭克林也將繼續擔當境外投資者進入中國資本市場和境內投資者進入國際資本市場的橋樑,在全球化投資步伐不斷加快的環境下發揮積極作用。

       海外基金金牛獎評選在2017年推出,由中國證券報主辦。評選不僅表彰業績優异的海外投資管理機构和投資經理,也致力於搭建同業交流平臺,幫助內地投資者在海外投資時甄選優秀的資產管理機構;通過建立海外證券投資基金和投資經理的科學評估體系和交流平臺,推廣海外優秀機构在投資管理方面的先進理念和成功經驗,促進基金行業向規範健康的方向發展。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