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獲9號牌照全面投資許可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8年6月14日 | 點擊:

近日,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國壽富蘭克林”)獲香港證監會準予,可全面投資涵蓋期貨投資在內的9號牌照業務。至此,國壽富蘭克林獲得4號、9號牌照的全面資格,可為客戶投資者提供包括股票、債券和期貨三大領域的資產管理及投資顧問服務。公司多元化投資策略與資產配置的業務發展翻開新一頁。

截至2018年5月底,國壽富蘭克林管理資產規模超2100億港幣,資金來源為國壽系統客戶及第三方客戶。現時,國壽富蘭克林主要投資於港股、美股的股票市場及全球債券市場。此次獲得9號牌照的全面投資許可,將拓寬其業務範圍至期貨領域。根據國壽富蘭克林戰略構想,公司將著力在投資端和資金端不斷提升投資能力和盈利能力。9號牌照業務獲得全面許可,為公司投資股票、債券、期貨等不同領域帶來多元選擇,亦為客戶投資者帶來更為多樣化的組合方案,是公司穩步發展歷程中的又一重大突破。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