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舉辦秋季長洲遊活動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7年10月23日 | 點擊:

       2017年10月21日,秋高氣爽,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同事及家屬三十餘人利用週末時間,一起來到長洲,開展團隊建設活動。

      21日早上,同事們一起在中環碼頭搭船前往長洲。本次活動共為3個小時,同事們被分為3個小組,分別在教練的帶領下沿著風景如畫的海岸行動,展開救援計劃。活動中的一系列任務都別出心裁,讓隊員們樂在其中,其中最有趣的環節是在海邊跳集體舞並且錄製視頻。在這一環節中,組織方預先準備一支跳舞視頻,隊員們在看到視頻後,要以最快的速度學會並且在海灘上表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學成這段舞蹈並不是易事,但是隊員們照葫蘆畫瓢,最後跳的也是有模有樣。各小組在比賽過程中紛紛拿出了看門本領,你追我趕,最終第三組在比賽中遙遙領先,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中午,同事們來到充滿當地特色的酒樓品嘗道地海鮮,在歡聲笑語中為本次團隊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團隊建設活動作為公司增强同事們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提升企業文化建設水准的重要環節,一直受到公司重視。今年以來,康委會舉辦的團隊系列活動真正意義上的做到了員工易參與、樂參與、想參與,使大家在工作之餘鍛煉了身體,收穫了快樂,交流了情感。

 

前期.jpg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