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在《財資》G3債券亞洲市場評選中獲獎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7年10月19日 | 點擊:

           近日,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在國際財經權威媒體《財資》(The Asset)評選的“G3債券亞洲市場機構投資(Top Investment Houses in Asian G3 bonds for 2017)”評選中獲得第一名,公司多位投資經理在“機敏投資人(Astute Investors)”香港地區評選中榜上有名,其中胡從立位列第二名。

       這是繼公司獲得“2017年亞洲地區本地債券投資表現”第二名後,於G3債券亞洲市場(指以美元、歐元和日元計價的債券和優先股)再獲殊榮,也是中資背景資產管理公司首次在該領域的評選中摘冠。位列榜單前五名機構還有BlackRock、招商證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東方金融、柏瑞投資。

       自2005年成立以來,國壽富蘭克林始終堅持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的發展方向,保持穩健、審慎、規範的投資風格,受託管理資產規模近2100億港幣(截至2017年9月底),在香港中資背景資管公司中保持首位。公司受託管理資產的80%用於債券投資,投資標的涉及2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長期的資金管理工作中,在全球債券市場形成了很強的配置和交易能力,為投資者帶來了長期穩健的回報。

       2017年上半年,面對中國債券市場的波動和美元加息週期的市場環境,國壽富蘭克林不斷增強投資主動性,深入挖掘全球範圍內的投資機會,堅持長期、平穩投資,確保公司債券投資規模持續、穩定增長。本次在“G3債券亞洲市場”評選中獲得第一名,是同行業對其在債券市場投資能力的再次肯定。

      據悉,本次《財資》雜誌G3債券亞洲市場排名共有293家投資機構參評,評選門類設有個人表現、機敏投資經理、機構投資者等,評選標準分為銷售業績、研究成果、交易活躍度等幾方面。其中,機構投資者排名是根據分析員、交易員等對投資經理的排名後評選得出。


新聞鏈接:

https://www.theasset.com/research-project/asian-g3

QQ截图20171024152240.png


aaa.png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