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公司獲得 Asset雜誌香港本地債券Top 5殊榮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7年7月21日 | 點擊:

      日前,《財資》雜誌(The Asset)公佈了2017年亞洲地區本地貨幣債券投資團隊前五名排行榜(Asset Benchmark Research-Top five investment houses in Asian local currency bonds for 2017)。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國壽富蘭克林”)與滙豐環球資產管理、宏利資產管理、安聯全球投資者和柏瑞投資亞洲等著名投資機構共同躋身該排行榜香港地區前五名。其中,國壽富蘭克林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

       2017年6月中,國壽富蘭克林受託資產管理規模突破了2000億港幣,在香港中資背景資管公司中長期位居首位。其中,債券類業務的資產管理規模超過1500億港幣,投資領域覆蓋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亞洲信用債市場最具影響力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國壽富蘭克林擁有強大的固定收益投資團隊,債券投資經理平均從業經驗超過15年,在長期的投資管理職業生涯中,他們為客戶創造了優異的投資回報,多次獲得業內評選的各類重要獎項,在香港市場的投研團隊中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

      《財資》雜誌創刊於1999年,每年通過量化打分和客戶訪談的方式對亞洲地區金融機構組織進行專業評獎。今年亞洲各區超過300家資產管理公司、保險公司、銀行、證券公司等不同機構參加了此次評選。國壽富蘭克林此次獲獎,顯示了公司的固定收益投資業務受到業內金融機構和財經媒體的廣泛肯定。


QQ截图20170829155415.png

      原文鏈接:https://www.theasset.com/awards/acb-2017-investment-houses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