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特殊機會基金”榮獲國際獎項

來源:對沖基金管理者週刊 | 2014年9月22日 | 點擊:

       2014年9月22日晚,由國際知名對沖基金雜誌《對沖基金管理者週刊》(“Hedge Fund Manager Week” 簡稱“HFMWeek”)主辦的“HFM Asia Performance Awards2014”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國壽富蘭克林旗下的私募基金——“特殊機會基金”入圍三項提名,並最終榮獲“2014年度HFM大中華區最佳基金”(Best Greater China Fund)大獎,公司派出代表團出席頒獎儀式接受此項榮譽。

       “特殊機會基金”是國壽富蘭克林在2012年4月推出的第一隻私募基金,也是中國人壽系統歷史上首檔基金產品,其主要投資集中於IPO股票、批股及次新股,在投資中嚴格控制風險,追求穩健收益。該基金自成立以來累計淨值收益率為30.8%,大幅超越同期恒生指數19%的回報率,在基金淨值穩健增長的同時保持了較低的波動率。該基金的一系列良好表現成功通過該獎項評審委員會的嚴格審核,從八支其他爭奪該獎項的候選基金中脫穎而出。此次是我司基金產品第一次獲得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獎項,彰顯了我公司卓越的投資管理水準。

     《對沖基金管理者週刊》創立於1998年,是國際知名的對沖基金新聞週刊出版物,該週刊設立的“HFM Asia Performance Awards”旨在褒獎在亞洲地區過去一年中表現出眾及對行業作出重大貢獻的對沖基金。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