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三步走”戰略鞏固“中資同業老大”地位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2年11月7日 | 點擊:

      2012年1月17日,記者走進位於香港長江集團中心的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辦公室專屬電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到這家由中國人壽和富蘭克林鄧普頓兩大巨頭聯姻成立的投資界新秀。

      公司自2007年1月12日成立至今已曆五載,依託中國人壽集團的優勢資源平臺,學習和借鑒富蘭克林鄧普頓的先進投資理念,堅持“打基礎、謀發展、求壯大”的三步走戰略,公司取得了長足的發展,進一步鞏固了香港“中資同業老大”的地位。

       公司投資團隊無論在人員規模和投資經驗上,在香港同業中均處於領先地位;公司採用股東方富蘭克林鄧普頓完善的投資中後臺平臺,建立起了一套科學完善的投資研究和決策體系,具備了良好的業務發展基礎。公司成立不到一年,就遭遇了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公司堅持把風險防範放在第一位,果斷調低了風險資產的倉位,最終得以保存實力,經受住了危機的考驗,也贏得了客戶與市場的認可。不僅來自集團內部客戶的資產規模不斷增長,而且協力廠商業務也打開了局面。

       近兩年,公司在新的管理層帶領下,投資團隊繼續壯大,投資風格更加明確,投資文化日益成熟,投資能力進一步提升,在異常困難的市場條件下,仍取得了驕人的投資業績,在外資主導的香港市場上,已成為中資背景資金管理公司的一面旗幟。公司2011年底受託資產管理規模為376億港元,繼續在香港中資同業中保持第一的地位。

       在成立五周年之際,公司推出了第一隻基金——“特殊機會基金”,並計畫陸續推出其他系列基金產品,這標誌著公司將邁向新的發展階段,繼續朝著國際一流水準的綜合性資產管理公司邁進。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