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榮獲“先進集體”稱號 投資研究部榮獲“金拓獎”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8年1月31日 | 點擊:

       2018年1月28日,公司股東方-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公司總裁張浩川出席會議。會議對2017年表現優異的部門、個人和子公司進行了表彰,我司因2017年優秀投資業績榮獲“先進集體”稱號,公司投資研究部榮獲“金拓獎”。

      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作為公司的股東方,是中國境內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旗下管理資產超過2.77萬億元,涉足國內外公開市場、公募基金、另類投資等多個領域。

      公司作為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海外投資的核心平臺,多年來一直秉承立足香港、面向海外、全心全意服務委託方的方針,不斷抓住市場機遇、掌握建倉節奏,為委託方帶來優異的投資回報。截至2017年底,公司受託管理資產共2100億港元。公司在《財資》評選中獲得本地貨幣債券投資表現香港地區第二名、G3債券亞洲市場機構投資者第一名;在2017年離岸中資基金大獎評選中,公司清蘭特殊機會基金榮獲“基金表現獎—多元化資產配置(3年)季軍”。

      本次,公司獲得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嘉獎,是對2017年工作的肯定。未來,公司將繼續發揮中國境內資本市場和國際資本市場橋樑的作用,不斷提升投資能力,努力打造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資產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