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在“2017年離岸中資基金大獎”中榮獲季軍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7年11月28日 | 點擊:

       11月22日,“2017年離岸中資基金大獎”評選結果在香港揭曉。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國壽富蘭克林”)清蘭特殊機會基金憑藉其優異投資回報,在眾多資產管理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基金表現獎—多元化資產配置(3年)季軍”的稱號。

       “離岸中資基金大獎”由彭博和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HKCAMA)聯合舉辦,今年已是第三年。該評選活動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旨在嘉獎在港設立的離岸中資基金、金融機構和諮詢公司中的表現傑出者。其中,基金表現獎以各參選機構近一年或三年的表現為標準,從彭博終端的數據量化篩選得出。收益數據截止時間為2017年9月30日。

        “基金表現獎—多元化資產配置(3年)季軍”(Best Total Return Multi-asset Allocation)是國壽富蘭克林繼債券類投資獲得一系列獎項後,公司私募基金產品取得的又一殊榮。清蘭特殊機會基金於2014年成立,現時主要投資於中國內地、香港和美國市場的股票、債券、基金等多元化產品。該只基金以絕對收益為目標,大類資產平衡配置為核心,在充分把握各目標市場資訊、保持較低波動率的前提下,追求穩健風險收益。

       截至2017年10月底,國壽富蘭克林管理資產規模近2100億港幣,投資標的遍及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投資團隊均有多年大型基金管理經驗,在香港股票市場平均從業經驗16年以上。公司堅持基本面研究與量化分析相結合的原則,及時跟踪全球總體經濟的和市場熱點,在大類資產配置中充分發掘極具價值的投資機會。在長期的投資管理中,公司為客戶創造了優异的投資回報,多次獲得各類重要獎項。 

       此次國壽富蘭克林獲得這一獎項是業界對其投資工作的再次肯定。相信在這個中外融合、資本激蕩的大時代,國壽富蘭克林將不斷提升投資能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資產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