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管理資產規模破2000億港幣大關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7年6月25日 | 點擊:

       日前,中國人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國壽富蘭克林或公司)公佈業務數據:截至2017年6月16日,公司管理資產規模已超過2000億港幣,創歷史新高,其中債券投資規模約占80%,股票投資規模約占20%。自成立以來,公司資產規模一直保持著年均增長超30%的勢頭,穩居在港中資背景資產管理公司第一名。

       公司成立來,來自中國人壽系統內的保險資金持續穩定流入,同時公司積極發展第三方業務。第三方業務對公司資產規模增長的貢獻較以往表現更為突出,這得益於滬港通開通後為內地企業跨境投資帶來的便利和國家“一帶一路”重大戰略的部署實施。以這兩項政策為契機,國壽富蘭克林及時調整第三方業務策略,主動把握建倉節奏,擴大多元化債券基金規模,為各大機構投資者提供組合靈活的投資策略。2016年,公司與若干大型機构客戶達成境外委託管理協定,管理資產規模實現了近4倍的增長,呈現突破式發展。

關於國壽富蘭克林            

      國壽富蘭克林是內地保險業首家來港設立的資產管理公司,現時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九類牌照和第四類牌照,從事資產管理、投資顧問及投資諮詢業務。國壽富蘭克林除了受託管理中國人壽內地及港澳保險資金以外,還提供第三方產品業務,包括若干機構投資專戶和多個基金,基金產品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並擁有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RQFII)和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資格。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