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行業新聞
行業新聞

新聞動態

中國保險資產管理學術成果研討會北京舉辦

來源:中國保險資產管理業協會 | 2016年5月18日 | 點擊:

       2016年5月18日,為推動行業學術理論建設,由中國保險資產管理業協會(以下簡稱“協會”)主辦的“2016•中國保險資產管理學術成果發佈與研討會”在北京舉辦。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資金運用監管部市場處處長賈飆、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曹德雲、副秘書長劉傳葵,以及協會會員單位高管、高校代表等260餘人出席本次會議。            

      陳文輝副主席強調加强保險資管行業的研究力度和人才培養,改變現時專業人才隊伍本領短缺現狀,需要各公司充分重視,並開展多種實踐嘗試。            

     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副理事長王忠民在大會上強調,對保險投資來說,一定是要選擇證券化。只有形成足够大的證券化的市場,這樣的機构才有足够的可投資的空間,而中國的證券化邏輯還有更深遠的未來。


     原文網址:http://www.iamac.org.cn/xhgz/201605/t20160518_3269.html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