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管理資產規模突破千億港元

來源:新華網香港 | 2014年11月20日 | 點擊:

       新華網香港11月20日電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公司(以下簡稱“國壽富蘭克林”)日前公佈其業務統計資料,截止到2014年10月,公司的資產管理規模已突破1000億港元大關,達到約1052.54億港元的規模,繼續在香港中資背景資產管理公司中保持領先地位。

       公司成立近8年來,中國人壽委託管理的保險資金持續穩定流入。國壽富蘭克林負責人介紹說,今年初開始,公司在第三方業務發力,QFII、RQFII、港股專戶投資等業務呈現爆發式增長。

       這位負責人同時表示看好香港資產管理行業的發展空間。他表示,隨著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的建設的進一步深化,滬港通啟動後為跨境投資帶來新的便利,中國資本市場持續對外開放也將為香港資產管理行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公司由中國人壽及富蘭克林鄧普頓戰略投資公司共同出資設立,旨在打造中國人壽境外投資的重要平臺,是內地保險業首家來港設立的資產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