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擴遷之喜 國壽富蘭克林辦公新區順利啟用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9年5月2日 | 點擊:

        2019年4月4日,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國壽富蘭克林”或“公司”)喜迎發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新區辦公室順利啟用,公司全體同事共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國壽富蘭克林對此次擴建裝修極為重視,從2018年開始,經過前期選址、裝修籌備及現場施工等階段,最終順利交付使用。新辦公室增設多功能會議室及洽談室,不僅為客戶來訪洽談提供了良好的環境,而且為員工提供了更多的交流空間。

       擴建工程中,公司對現場線路進行了調整並全面升級了管理系統,增設門禁控制器、Wifi、遠端視頻系統等職能設備,不但為公司帶來安全保障,而且為員工帶來更多的方便。此外,公司更將員工關懷貫徹到了實處,著重挑選了環保無甲醛的辦公設備,並請來了專業的測甲醛團隊前來檢測,確保安全的辦公環境。

       辦公區域的擴建是對國壽富蘭克林在香港穩健發展的有力詮釋。作為在港成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資資產管理公司,公司歷經多次國際性、地區性金融危機的洗禮,資產管理規模持續快速增長,為客戶提供了長期穩定的投資回報。截至2018年底,公司資產管理規模突破2100億港幣,穩居在港中資背景資產管理機構首位。

      未來,國壽富蘭克林將按照“立足香港、背靠大陸、依託股東、做好全球”的戰略定位規劃,持續推動專業能力、運營能力、風控體系等方面的建設,不斷朝著國際一流資產管理公司邁進。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