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國壽富蘭克林:債券投資持審慎態度 堅持長期穩健策略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8年10月23日 | 點擊:

       近日,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在國際權威財經媒體《財資》(The Asset)舉辦的“2018年G3債券亞洲地區機構投資” (Top Investment Houses in Asian G3 bonds for 2018)評選中獲得第二名,公司投資經理胡從立、葉英聰在“機敏投資人”(Astute Investors)香港地區評選中分獲第一名、第四名。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上週表示,由於美國經濟表現正面,美聯儲最終可能提高其基準利率超過中性水平,這令市場擔憂美聯儲加息速度將快於預期,導緻美元流動性進一步收緊,從而減少市場對美債的需求。

       在債券市場波動較大的環境下,更加考驗投資者的選債能力,投資者呈現出多樣化的投資風格。國壽富蘭克林堅持審慎、穩健的投資策略,更加註重基本面研究。目前,公司管理資產的80%投資於全球債券市場,除亞洲債券外,也投資於歐美市場,尤其在政府債、公司債、金融債等一級、次級市場表現優異。

       國壽富蘭克林投資經理胡從立投資美元高收益債券,他表示應以相對審慎的倉位應對市場變化。公司另一位投資經理葉英聰投資標的主要為投資級債券,除關注基本面研究以外,更加註重對宏觀經濟的把握。

       在美債收益率不斷走高的環境中尋找投資機遇並非易事。 2018年,在對債券市場有了基本判斷後,國壽富蘭克林更加註重投前研究,深入挖掘全球範圍內的投資機會,確保債券投資規模持續、穩定增長。本次在“G3債券亞洲地區投資機構”評選中獲得多個殊榮,是同行業對其投資能力的肯定。

        獲獎鏈接:https://www.theasset.com/awards/g3-2018-investment-houses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