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拿下第一名! 國壽富蘭克林榮獲《財資》多項大獎

來源:國壽富蘭克林 | 2018年6月18日 | 點擊:

       近日,《財資》(The Asset)公佈了“2018年亞洲地區本地債券最佳投資機構”排名,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公司)問鼎香港市場冠軍。公司多位投資經理在“香港地區機敏投資人”評選中榜上有名,李家豪、賀烜來拔得頭籌,分獲前兩名。

      《財資》作為亞洲權威財經類媒體,評選結果極具聲望和專業性,一直受到亞太地區各大金融機構和組織的廣泛認同。公司連續兩年在《財資》的本地債券、G3債券評選中摘得榮譽,充分肯定了其在資本市場日益重要的影響力。 

       截至5月底,公司管理資產規模超過2100億港幣,其中80%投資於全球債券市場。公司一向注重投資區域的多元化,除亞洲債券以外,也投資於歐美及新興市場,尤其在政府債、公司債、金融債等一級、次級市場表現優異。              

       2018年,美國債收益率上升,信用利差走闊,債券市場呈現疲軟態勢。在這樣的環境下,公司將繼續緊跟市場變化,保持審慎、穩健的投資策略,為投資者帶來最佳收益。        

新聞鏈接:https://www.theasset.com/research-project/asian-local-currency

        

QQ截图20180620103840.png


QQ截图20180620103908.png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