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行業新聞

新闻动态

基金协会举办主题沙龙 聚焦大类资产配置本土化进程

来源:中国证券报 | 2016年7月13日 | 点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7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大类资产配置的本土化进程”主题晚间沙龙。期间上海渤源资产董事长方瑛和投资总监张子冰分别作了主题为《大资管时代的全球资产管理趋势》以及《资产配置的本土化之路》的发言。

       方瑛指出,当前大资管时代全球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超过了GDP。随着全球财富增长、高净值人群增加、养老金市场的快速成长以及主权财富基金的不断扩张,这一趋势还将不断得到巩固。张子冰在方瑛发言的基础之上,进一步介绍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当前发展现状和大类资产配置的具体事项。他认为当前我国居民财富配置以房地产为主,其价值占到了居民财富的62%,远高于美国的24%。而随着房地产投资价值走低,机构投资者占比上升、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等,信用、权益、量化对冲与私募股权等非流动性资产,甚至海外配置等都将成为未来资产配置的发展趋势。


       原文网址http://wap.eastmoney.com/3g/news/article,0,0,1,20160713641332758.shtml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