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推出首只开放式单位信托公募基金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4年9月16日 | 点击:

       国寿富兰克林讯,日前,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寿富兰克林”)宣布推出在香港市场推出旗下首只开放式单位信托公募基金——“中国人寿富兰克林多元化收益基金”,该基金是国寿富兰克林在香港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以来作为发行人发售的第一只公募基金。              

       该信托基金的投资目标为取得高水准的流动收益,基金将通过主要投资具有低于投资级别评级的高收益债券及投资新兴市场债务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资本增值。另外,该信托基金也将以辅助形式投资股本证券及其他类型的投资。

       在资产配置比例方面,该信托基金可投资其资产净值的最多70%于投资级别以下或未获评级的高收益固定收益证券。而在主权债务证券的配置上,该基金对信贷评级低于投资级别甚至未获评级的任何单一主权发行人所发行或担保的证券的投资不会超逾其资产净值的10%,而在证券配置方面,该基金或将通过透过投资中国大陆境外发行或分销的证券而投资中国证券市场,此投资方式占该基金资产净值的百分比将不会超过20%。

       该基金首次发售期为2014年9月15日,首次发售价为每单位10港元,最低首次认购額为5万港元,认购及赎回均免收手续费。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在香港从事资产管理业务7年多来,已管理近1000亿港币的资产,而旗下的“特殊机会基金”最近更获得国际知名私募基金周刊杂志“HFMWeek”颁发的“2014大中华区最佳基金”大奖。此次国寿富兰克林发售的公募基金则是在私募基金领域外的崭新尝试。


风险声明             
       投资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涉及风险。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价格有时可能非常波动。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可能变成毫无价值。买卖基金及单位信托基金未必一定能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蒙受损失。往绩数字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您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仔细阅读发售档(包括风险因素)。              

       国寿富兰克林建议客户于进行交易及投资前应寻求独立的财务及专业意见。此文不构成亦无意构成任何认购或赎回基金的要约或招揽。此文尚未通过证监会审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