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管理资产规模突破千亿港元

来源:新华网香港 | 2014年11月20日 | 点击:

       新华网香港11月20日电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国寿富兰克林”)日前公布其业务统计数据,截止到2014年10月,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1000亿港元大关,达到约1052.54亿港元的规模,继续在香港中资背景资产管理公司中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成立近8年来,中国人寿委托管理的保险资金持续稳定流入。国寿富兰克林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初开始,公司在第三方业务发力,QFII、RQFII、港股专户投资等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看好香港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空间。他表示,随着香港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建设的进一步深化,沪港通启动后为跨境投资带来新的便利,中国资本市场持续对外开放也将为香港资产管理行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由中国人寿及富兰克林邓普顿战略投资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旨在打造中国人寿境外投资的重要平台,是内地保险业首家来港设立的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