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当选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会董单位

来源:中国人寿资产管理 | 2020年10月9日 | 点击:

        9月16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召开2020周年会员大会,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寿富兰克林”)成功当选会董单位。当日,15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十六届会董会,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建民被选举为新一届会长,会议两年召开一次,此次会议选举产生137位会董、48位执董和两位名誉执董。中联办经济部部长孙湘一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于1991年3月8日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以中国内地资本在港注册的独资企业以及内地资本与香港资本或海外资本参股经营的企业为主组成的非牟利性社团组织,是香港工商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商会组织之一,现有超过1000家公司会员,会员经营业务涉及各行业各领域。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作为香港中资企业最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推动香港与内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国寿富兰克林当选会董之际,即将迎来2021年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成立30周年,协会将举办隆重的庆祝仪式和系列活动。国寿富兰克林将积极利用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平台与广大在港中资企业加强交流,拓展业务,宣传公司,提升中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

      国寿富兰克林由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战略投资公司及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资,2005年11月在香港注册成立,为香港第一家内地保险背景的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