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扩迁之喜 国寿富兰克林办公新区顺利启用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9年5月2日 | 点击:

        2019年4月4日,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寿富兰克林”或“公司”)喜迎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新区办公室顺利启用,公司全体同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国寿富兰克林对此次扩建装修极为重视,从2018年开始,经过前期选址、装修筹备及现场施工等阶段,最终顺利交付使用。新办公室增设多功能会议室及洽谈室,不仅为客户来访洽谈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而且为员工提供了更多的交流空间。

        扩建工程中,公司对现场线路进行了调整并全面升级了管理系统,增设门禁控制器、Wifi、远程视频系统等职能设备,不但为公司带来安全保障,而且为员工带来更多的方便。此外,公司更将员工关怀贯彻到了实处,着重挑选了环保无甲醛的办公设备,并请来了专业的测甲醛团队前来检测,确保安全的办公环境。

        办公区域的扩建是对国寿富兰克林在香港稳健发展的有力诠释。作为在港成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历经多次国际性、地区性金融危机的洗礼,资产管理规模持续快速增长,为客户提供了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截至2018年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100亿港币,稳居在港中资背景资产管理机构首位。

       未来,国寿富兰克林将按照“立足香港、背靠大陆、依托股东、做好全球”的战略定位规划,持续推动专业能力、运营能力、风控体系等方面的建设,不断朝着国际一流资产管理公司迈进。

   

image.png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