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斩获两项“海外金牛” 国际化投研实力再受认可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8年8月8日 | 点击:

        8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届海外基金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上,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富兰克林”)斩获两项大奖。其中,投资经理冉鹏荣获 “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资经理(多策略)”殊荣,投资经理尹善基荣获“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多头策略)”殊荣,公司总裁张浩川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6月,中国证券报启动第二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活动。经过历时2个月的数据收集、评委评议、尽职调查,国寿富兰克林最终脱颖而出,在“海外金牛奖”中惊艳亮相。这也是继国寿富兰克林在国际权威评选活动中获评G3债券、本地债券优秀投资机构等奖项后,在内地评选中首次获奖,进一步说明了专业机构对公司投资能力的认可,充分展现公司投资团队出色的投研水平和业绩表现。

       本次获奖的清兰特殊机会基金,2017年在保持了低波动率的前提下获得超过20%的业绩回报;特殊机会基金,2017年实现了24.8%的高投资收益。此外,公司各策略类别的产品业绩表现都十分亮眼,为客户创造了稳健的投资回报。

        这些只是国寿富兰克林国际化战略实力的一个缩影,早在2007年国寿富兰克林就在香港成立,现已深耕资本市场12年。国寿富兰克林坚持以价值投资为核心,追求长期稳健回报的投资理念。截至2018年7月底,公司管理资产逾2100亿港币。其中约80%投资于债券市场,投资目标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投资于港股和美股市场。在长期投资中,国寿富兰克林以国际眼光洞察全球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市场投资经验,形成了全球化的资产配置能力。

       未来,国寿富兰克林也将继续担当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和境内投资者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桥梁,在全球化投资步伐不断加快的环境下发挥积极作用。

   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在2017年推出,由中国证券报主办。评选不仅表彰业绩优异的海外投资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也致力于搭建同业交流平台,帮助内地投资者在海外投资时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通过建立海外证券投资基金和投资经理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推广海外优秀机构在投资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基金行业向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