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获9号牌照全面投资许可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8年6月14日 | 点击:

近日,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富兰克林”)获香港证监会批准,可全面投资涵盖期货投资在内的9号牌照业务。至此,国寿富兰克林获得4号、9号牌照的全面资格,可为客户投资者提供包括股票、债券和期货三大领域的资产管理及投资顾问服务。公司多元化投资策略与资产配置的业务发展翻开新一页。

截至2018年5月底,国寿富兰克林管理资产规模超2,100亿港币,资金来源为国寿系统客户及第三方客户。目前,国寿富兰克林主要投资于港股、美股的股票市场及全球债券市场。此次获得9号牌照的全面投资许可,将拓宽国寿富兰克林的业务范围至期货领域。根据国寿富兰克林战略构想,公司将着力在投资端和资金端不断提升投资能力和盈利能力。9号牌照业务获得全面许可,为公司投资股票、债券、期货等不同领域带来多元选择,亦为客户投资者带来更为多样化的组合方案,是公司稳步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突破。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