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行業新聞

新闻动态

香港上市制度迎来改革

来源:中金网资讯 | 2017年12月18日 | 点击:

      继H股上市之后,时隔24年香港市场最为重大的上市制度改革方案日前亮相——未来,没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同股不同权的新经济公司、已在欧美成熟市场上市的创新型公司都可在香港主板上市。港交所最快于二季度末可接受符合条件公司的上市申请。

   具体而言,港交所将修订现有上市规则,新增两个章节,列出同股不同权的新经济公司和没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的规则框架。

   不仅如此,港交所同时调整了主板和创业板的上市门槛,还计划修改第二上市的相关规则,以便更多已在主要国际市场上市的公司来港进行第二上市。

    关于对未来的上市资源有何预期的问题,李小加表示,从文化的接近性和公司的需求来看,内地的新经济公司将是上市制度改革后在港上市的主力军。“在制度设计上,我们也留出了长远的空间,将来也会有国际公司来港上市,无论是新经济还是传统经济,在互联互通机制下,可以把世界的机会带给内地投资者,让他们的财富可以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下在全球范围内有效配置。”李小加称。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7100959776728444&wfr=spider&for=pc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