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在“2017年离岸中资基金大奖”中荣获季军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7年11月28日 | 点击:

       11月22日,“2017年离岸中资基金大奖”评选结果在香港揭晓。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富兰克林”)清兰特殊机会基金凭借其优异投资回报,在众多资产管理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基金表现奖—多元化资产配置(3年) 季军”的称号。

       “离岸中资基金大奖”由彭博和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HKCAMA)联合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年。该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嘉奖在港设立的离岸中资基金、金融机构和咨询公司中的表现杰出者。其中,基金表现奖以各参选机构近一年或三年的表现为标准,从彭博终端的数据量化筛选得出。收益数据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

       “基金表现奖—多元化资产配置(3年) 季军”(Best Total Return Multi-asset Allocation)是国寿富兰克林继债券类投资获得一系列奖项后,公司私募基金产品取得的又一殊荣。清兰特殊机会基金于2014年成立,目前主要投资于中国内地、香港和美国市场的股票、债券、基金等多元化产品。该只基金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大类资产平衡配置为核心,在充分把握各目标市场信息、保持较低波动率的前提下,追求稳健风险收益。

       截至2017年10月底,国寿富兰克林管理资产规模近2100亿港币,投资标的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投资团队均有多年大型基金管理经验,在香港股票市场平均从业经验16年以上。公司坚持基本面研究与量化分析相结合的原则,及时跟踪全球宏观经济的和市场热点,在大类资产配置中充分发掘极具价值的投资机会。在长期的投资管理中,公司为客户创造了优异的投资回报,多次获得各类重要奖项。

       此次国寿富兰克林获得这一奖项是业界对其投资工作的再次肯定。相信在这个中外融合、资本激荡的大时代,国寿富兰克林将不断提升投资能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