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举办秋季长洲游活动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7年10月23日 | 点击:

       2017年10月21日,秋高气爽,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事及家属三十余人利用周末时间,一起来到长洲,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21日早上,同事们一起在中环码头搭船前往长洲。本次活动共为3个小时,同事们被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教练的带领下沿着风景如画的海岸行动,展开救援计划。活动中的一系列任务都别出心裁,让队员们乐在其中,其中最有趣的环节是在海边跳集体舞并且录制视频。在这一环节中,组织方预先准备一支跳舞视频,队员们在看到视频后,要以最快的速度学会并且在海滩上表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成这段舞蹈并不是易事,但是队员们照葫芦画瓢,最后跳的也是有模有样。各小组在比赛过程中纷纷拿出了看门本领,你追我赶,最终第三组在比赛中遥遥领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午,同事们来到充满当地特色的酒楼品尝地道海鲜,在欢声笑语中为本次团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团队建设活动作为公司增强同事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的重要环节,一直受到公司重视。今年以来,康委会举办的团队系列活动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员工易参与、乐参与、想参与,使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交流了情感。


       前期.jpg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