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動態

新闻动态

国寿富兰克林公司获得 Asset杂志香港本地债券Top 5殊荣

来源:国寿富兰克林 | 2017年7月21日 | 点击:

        日前,香港《财资》杂志(The Asset)公布了2017年亚洲地区本地货币债券投资表现前五排行榜(Asset Benchmark Research-Top five investment houses in Asian local currency bonds for 2017)。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富兰克林”)与汇丰环球投资管理、宏利资产管理和安联全球投资者(德盛安联)等投资机构共同跻身于该排行榜前五名。其中,国寿富兰克林获得了香港地区第二名的佳绩。

        2017年6月中,国寿富兰克林受托资产管理规模突破了2000亿港币,在香港中资背景资管公司中长期位居首位。其中,债券类业务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500亿港币,投资领域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亚洲信用债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国寿富兰克林拥有强大的投资团队,债券经理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5年,在长期的投资管理职业生涯中,他们为客户创造了优异的投资回报,多次获得业内评选的各类重要奖项,在香港市场的投研团队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财资》杂志创刊于1999年,每年通过量化打分和客户访谈的方式对亚洲地区金融机构组织进行专业评奖。今年亚洲各区超过300家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证券公司等不同机构参加了此次评选。国寿富兰克林此次获奖,显示了公司的债券业务受到业内金融机构和财经媒体的广泛肯定。


QQ截图20170829155415.png



相关获奖连接如下:https://www.theasset.com/awards/acb-2017-investment-houses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各大金融机构、重要客户、合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版权所有 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