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動態 > 公司動態
公司動態

新聞動態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多元化收益基金 (「信託基金」)

來源: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2019年12月27日 | 點擊:

致投資者:
 
信託基金的信託契據及基金說明書 遵從經修改的證監會《單位信託及互惠基金守則》之修訂
 
我們作為信託基金之基金經理,現通知閣下自 2019年 12月 27日(「生效日期」)起,信託 基金日期為 2014年 7月 29日的信託契據(經不時修訂)(「信託契據」)已經以修訂並重述 的方式作出修訂。基金說明書及信託基金的產品資料概要(「產品資料概要」)亦自生效日期 起作出修訂。
 
A. 信託契據的修訂
 
修訂並重述信託契據及更新基金說明書及產品資料概要之目的是為遵從經修改的證監會《單位 信託及互惠基金守則》(「守則」)的規定而納入變動。經修改的守則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 生效,並為現時計劃(即先前獲證監會認可的基金)設立為期 12個月的過渡期。
    
信託契據的變動與下列有關: 
 
1. 適用於信託基金的投資限制已作出修改,以反映經修改的守則第 7 章經更新的投資限 制。投資者可就經修改的投資限制參閱基金說明書「投資限制及禁止事項」一節;
2. 信託基金的最高借款限額將遵從經修改的守則,從其資產淨值的 25%減至 10%;
 
3. 在經修訂的守則所賦予的靈活性下,基金經理可參照信託基金的總資產淨值而實施贖回 限制,致使基金經理可把信託基金在任何交易期間的可贖回基金單位總數限於相關子基 金的總資產淨值的 10% 。請注意,基金經理現時可把信託基金在任何交易期間的估值 日的可贖回基金單位數目限於該信託基金已發行基金單位總數的 10%; 
 
4. 基金單位持有人現在可在發出至少 21 個曆日的通知後,召開在會上提出特別決議的基 金單位持有人會議,而所有其他基金單位持有人會議則可在發出至少 14 個曆日的通知 後召開;
 
5. 倘若代表最少 50%已發行基金單位的價值的基金單位持有人向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 (「受託人」)遞交辭退基金經理的書面要求,基金經理持有或被視為由基金經理持有 的基金單位將不再不被計算在內;
 2 
 
6. 由於香港法例並沒有訂立規則禁止在 2013 年信託法律(修訂)條例生效日期或其之後設立 的文書維持永久性,剔除信託基金的期限(現時定為 80年);
 
7. 加強受託人及基金經理各自根據經修改的守則的責任;及
 
8. 其他符合經修改的守則及單位信託及互惠基金認可申請的常規及程序指南的變動。
 
B. 有關暫停通知及每個基金單位的資產淨值公布的變動
 
目前,任何有關暫停釐定信託基金每個基金單位的資產淨值的通知將會於《英文虎報》 或 《 星島日報》公布。
 
自 生 效 日 期 起 , 該 暫 停 通 知 及 信 託 基 金 每 個 基 金 單 位 的 資 產 淨 值 將 只 會 於 網 站 http://www.clamc.com.hk(該網站的內容並未經證監會審核)上公佈。
 
C. 一般事項
 
基金說明書及產品資料概要已作出更新以反映上述變動,基金說明書及產品資料概要亦將作出 其他變動,包括: 
 
1. 已加入有關信託基金衍生工具風險承擔淨額的披露;
 
2. 更新有關稅項的披露;及
 
3. 其他輕微變動,包括草擬變動。
 
信託基金的投資目標及政策並無改變,信託基金的整體風險水平並無重大變動。
 
根據信託契據及適用的法例及規例,信託契據的修訂毋須基金單位持有人批准。受託人同意信 託契據的變動。
 
基金說明書及產品資料概要將自生效日期起於基金經理的網站http://www.clamc.com.hk(該網 站的內容並未經證監會審核)刊登。信託契據(包括其修訂並重述的契據)、基金說明書及產 品資料概要及最新年度及中期財務報告(如有)可於任何日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正 常辦公時間內於基金經理辦公室(地址見下文)免費查閱。
 
倘若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疑問或如欲索取進一步資料,請聯絡基金經理(地址: 香港皇后大 道中 2號長江集團中心 301)或致電 3944 5588。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2月 27日


詳細內容請查看附件:-

China Life Franklin Diversified Income Fund - Announcement - UT Code (Chinese)[6897368v1].PDF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十周年慶典

香港各大金融機構、重要客戶、合作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和代表等200餘人出席慶典儀式,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