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使用條款

閣下登入本網站,閣下即當作同意、承諾及確認遵守本使用條款。若閣下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立即離開本網站。本使用條款及本網站的所有資訊可在未經通知下不定期修改。因此閣下應該定期瀏覽本頁以查看最新的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本網站只提供予任何人士于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境內使用。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不能夠保證本網站或其資訊符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或法規。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僅供一般參考用途。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或其所載的資訊並不構成於任何司法管轄區的任何分銷、買賣的誘因,或促使買賣的要約。本公司無意把本網站的資訊供任何人士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內使用或分發,而此等使用或分發乃觸犯該區的法律或法規。

本公司並不保證本網站所載的資訊於任何時候均為準確、完備及適時更新。本公司並不對該等資訊之準確性、完備性及可靠性作出陳述或保證。本公司對本網站所載資訊的任何錯誤或遺漏,及對於因使用本網站而直接、間接、附帶或相應而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一概不會負上責任。


投資指引

本網站所載的資訊並不構成投資意見或建議,亦不應理解為構成誘使、或要約或邀請買入或賣出或認購任何基金、證券或任何投資有關合約。本網站亦非本公司或其任何有聯繫公司安排任何基金、證券或投資的交易之基礎。除非文義另有所指,否則閣下須根據本身的投資目標及財務狀況,自行負責評估任何投資、證券、策略或任何其他產品或服務是否合適。如有任何疑問,閣下應諮詢適當的獨立專業意見。本網站所述的基金單位或股份只可按照相關的“基金說明書”及“產品資料概要”或推廣材料(如適用)在香港進行買賣。投資於新興市場或中小型企業涉及較大風險及其價格之變動亦較為敏感。過往業績(如有)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投資者應注意基金單位或股份之價格及收益可升可跌,而投資者可能不能取回所投資之全數。兌換率亦可能導致有關海外投資之價值上升或下跌。閣下應就其投資、持有、出售該投資及基金配銷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互聯網通訊

在互聯網上發送訊息是不可保證其安全及完整性。經互聯網傳送的訊息可能因互聯網的流量、公開性質或其他原因而導致傳送延誤、中斷或干擾。本公司應閣下要求而在互聯網上收發的任何訊息而引致閣下的任何延誤、損失、轉移、修改或損毀,本公司概不負責。對於因使用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本公司亦一概不會負責。

本公司並不就以下(或其下中任何一項)事項作出確認、代表或保證:

1. 本網站將一直運作且符合閣下的要求,以及網站的登入不會受到干擾、或所傳送的資料不會延誤、不會錯誤傳送或不會遺漏或遺失資料;

2. 不會傳送病毒或其他污染或破壞性的產物;

3. 不會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受損;及

4. 對任何在本網站使用的協力廠商軟體或服務供應商的準確性、功能、性能或產品作出任何陳述。

閣下應充份保護閣下的資料及/或設備及作出備份計畫,以及採取合理與適當的預防措施。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載的的版權、商標、專利權及所有相若權利(合稱“智慧財產權”)及資訊均由本公司或適用的協力廠商擁有者擁有。未經本公司或適用的協力廠商擁有者書面同意授權,閣下嚴禁使用任何智慧財產權或本網站所載的任何內容。


連結至其他網站

本網站可能含有連結至其他網站(“連結網站”)。本公司均不對該等連結網站的設定及其所載的內容負責。本公司對連結網站之內容無任何責任或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使用連結網站須遵守該連結網站的條款及細則。


司法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法律規管,並按香港法律解釋。若本網站的任何條款被裁定為非法、無效或無法執行,其餘條款的合法性、有效性和可執行性將不受影響。

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語言

如本網站的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現差異,則以中文版本為准。


香港中資背景資產管理規模最大

香港中資背景資產管理規模最大

截至2020年12月底,受托管理资金已突破2750億港幣,在香港中資背景資管公司中位居首位。其中,第三方業務收入占比近50% 。
© 版權所有 中國人壽富蘭克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